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病危株洲的哥已苏醒 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
病危株洲的哥已苏醒 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7 点击:

上周,我们关注了年仅23岁的出租车驾驶员董武因为突发爆发性心肌炎,送到医院进行紧急抢救一事。

报道播出以后,董武的病情引发大家关注,16号,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董武已经苏醒,情况有所好转。

后 续 报 道

当天上午,记者在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的CCU心血管重症监护室外看到,董武的妈妈 朱女士 仍在门外守候,与之前相比,她的脸上没有那么焦急。她告诉记者,目前董武已经苏醒,能和她们进行简单的交流了。

董武的事情,经过我们报道之后,也引起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

当天上午,来自芦淞区早禾坪村向日葵爱心组织的爱心人士就赶到了医院,送上了他们的一份心意。

早禾坪村向日葵爱心组织爱心人士代表、早禾坪村党总支部支书 黄佳亮 告诉记者。

早禾坪村向日葵爱心组织是他们村里面的党员自发组成的一个民间公益组织,他们这个组织主要就是为了扶危济困。

所以,得知董武的事情之后,和其他人员一说,立马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希望通过这一行动,让董武的家人重振信心,坚持下去。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董武的病情有所好转,已经苏醒,也撤离了呼吸机支持治疗,并拔除了IABP辅助装置。

为了防止长期卧床引起并发症,每天康复治疗师都给他进行肢体康复按摩,身体也在逐渐好转。

如果大家也想帮帮这一家人

为董武奉献一份爱心的话

可以拨打15273371815

与董武的母亲 朱女士 取得联系

你也可以通过水滴筹直接献上你的爱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