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高速ETC最新进展!投用时间确定
湖南高速ETC最新进展!投用时间确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1 点击:

湖南高速1144套ETC门架吊装完成:
第1144套ETC门架成功落地长湘高速
记录车辆行驶路径
车牌识别分段精准计费
调试安装ETC设备 
2020年元旦正式投用

10月20日,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获悉,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1144套ETC门架吊装已全部完成,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届时,驾驶员通过省界时不用停车取卡,实现“一脚油门”跨省。

10月19日下午三点,在长湘高速北往南莲花到道林枢纽处,随着现场项目负责人的一声“起吊”口令,第1144套ETC门架稳稳地落在两端的立柱上。

ETC门架系统是在高速公路沿线断面建设的,具备通行费分段计费、车牌图像识别等功能,当车辆通过时,门架系统拍摄并识别车辆车牌、车牌颜色,读取车载ETC信息,实现对车辆行驶路径的精准记录,在确保车辆快速通过的同时实现精准计费。

从今年7月上旬起,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抓紧实施ETC门架系统建设,最后确定实际应完成1114套ETC门架基础,遍布全省14个地市州、6700余公里高速公路。随着ETC门架吊装施工的完成,接下来11月全省各地全面铺开ETC门架系统设备安装,联调联试阶段,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一脚油门”跨省 即将到来

期待期待!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