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蒸湘城管开展“六小”门店整治
衡阳蒸湘城管开展“六小”门店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进一步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21日上午,蒸湘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的“六小”门店开展创卫集中整治。

•精彩内容•

【正文】

上午9点左右,在蒸湘区立新大道朱雅塘四巷,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对沿街门店外摆、随意悬挂门牌等违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现场】收缴、劝说现场

【同期声】肖骥 蒸湘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长湖执法中队副中队长

      我们把他的东西暂扣以后 我们会责令这个店主到我们办公室来 第一学习文件 把相关的法律法规给他看 先学习 让他自己认识到自己的违章行为以后 再写个保证书

【同期声】刘爷爷 市民

      这样好 不然你摆外面 他也摆外面 像以前全部都摆在马路上 现在都没有摆马路上了 这样好些 卫生也好些了

【正文】

      据了解,每天从早上6点开始,就有执法人员在朱雅塘四巷巡查,一旦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在劝导无果的情况下,执法队员就会当场出具责令改正通知书,勒令违规门店停业整顿。

【同期声】

肖骥 蒸湘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长湖执法中队副中队长

      我们严格按照创文创卫的标准来管理临街门店 来保证临街门店达到不反弹 不影响市容市貌 保证不在创文创卫期间扣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