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7路公交为路改换新车 10台“黑烟车”换为快速公交
常德7路公交为路改换新车 10台“黑烟车”换为快速公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0-21 点击:

七路公交车临时改成快速公交车辆

  “七路车换车了,原先的‘黑烟车’终于换成宽敞舒适的公交车了。”一上车,市民王先生就高兴的询问7路车公交司机。据了解,路改期间为了方便市民出行,10月19日,常德市10台7路车临时更换为快速公交车辆。

  以前的7路车,成为了市民眼中的“黑烟车”,车子开动,排气管冒黑烟现象严重,尾气气味刺鼻且发动机噪音大,不仅威胁路人的身体健康,还污染环境、影响市容市貌。主要原因在于这些公交车的使用年限较长,设备开始老化,导致油品燃烧不完全而排放出各种废气。由于还未达到报废年限,如果要提前换车,对公司财政会产生很大的压力。

  市公交公司办公室主任曾敏告诉记者,为积极配合路改,根据路改情况,常德市公交公司积极调整公交车数量以及公交线路,决定将10台7路车临时更换为快速公交车辆,公交线路不变。目前共有15辆7路车,5台“黑烟车”公交车还在工作。至于相关公交车辆更换,曾主任表示,这只是公交公司根据路改情况临时做出的调整。全新的七路车预计要明年8月份左右才能上路。

新闻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