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25个省界收费站将陆续拆除
湖南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25个省界收费站将陆续拆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5 点击:

记者从省高速集团获悉,经过2个多月的建设,目前,全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的ETC门架系统建设、ETC车道改造、入口称重检测系统等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正式进入部省联调联试阶段。
2020年1月1日,湖南将全面实现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
11月2日,我们也报道了《再见!热水收费站,湖南省界收费站今日开拆!》
省高速集团介绍,从8月26日湖南吊装第一条通车高速公路ETC门架开始,到目前,全省新建ETC门架系统已全部架设完毕,1738条收费车道改造和599条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系统建设全部完成,并且完成了463个站点的通信网络传输系统升级、网络安全系统建设。
现在,湖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已转入联调联试阶段,同时也启动了25个省界收费站的拆除工作。预计在12月20日之前完成拆站工作。
2020年1月1日开始,湖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启用新的计费方式,全国高速公路实行全网一体化收费运行管理,湖南将全面实现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