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多地现霜低温跌破0℃ 天气转好雾来扰
湖南多地现霜低温跌破0℃ 天气转好雾来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2-19 点击:

  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湖南在告别持续多日雨水的同时,气温持续低迷,大雾也趁机来扰。19日晨8时,30地气温跌破0℃,61县市重陷雾局。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湖南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需注意防范清晨大雾。

  随着天气转晴,平息了几天的大雾又伺机出动,今晨8时,61县市雾气弥漫。汨罗、桃江等11地能见度不足500米,省气象台提前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提醒驾驶人员控制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前几日,冷空气的造访大幅拉低了省内气温。据监测显示,昨天全省大部气温均低于10℃,南岳衡山已连续三天日最高温低于0℃,首场雪的光临给南岳披上了一层神秘的白纱。由于山顶雾气较大,更是出现了小范围的雾凇景观,引得游客争相留影,有游客笑称像是到了哈尔滨。预计这次雾凇奇观将持续半个月左右,有时间的市民可以抓住机会去南岳登高祈福观雾凇。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气温起伏不大;明后天受分股南下的干冷空气影响,全省云系多变,湘西、湘北部分地区早晨将出现霜冻天气;21~22日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省内天气较好,气温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长沙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11℃,明天最低气温3℃。

  全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间多云,其中湘西部分地区明晨有雾;北风2-3级;明天最高气温10-12℃,明天最低气温1-3℃。

  19日晚到20日:晴天到多云。

  21日:晴天间多云。

  专家提醒,湘西、湘北部分地区最低温跌至0℃以下,或出现霜冻,相关部门及农户需注意防范霜冻对蔬菜、经济林果、花卉等产生的不利影响。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