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邵阳这条路被“开膛”半个多月仍未修复 到底咋回事?
​邵阳这条路被“开膛”半个多月仍未修复 到底咋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6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区爱莲文化广场附近的爱莲池路破损已久,何时能修好?”11月24日,家住邵阳经开区世纪大道附近的王杰向记者反映,破损的爱莲池路存在安全隐患,期盼尽快维修到位。

王杰说,爱莲池路位于市区爱莲文化广场南侧。约一个月前,他途经该路时,发现道路出现破损,随后破损面积不断增大。近段时间,他欣喜地发现,爱莲池路的破损路段进入了维修阶段。

原本以为路面马上就能修复到位,没想到现在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还留下了安全隐患。”王杰表示,这条路是他上下班往返的重要通道,希望能早日完成维修。

11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爱莲池路肥田路口至邵云路口处,发现该路段两端已经围上了绿色施工围挡。

施工围挡内,一段长约50米的破损路面已初步完成凿除作业,形成一处深约10厘米的大坑。大坑旁,被凿出的石块堆成数堆,放置在路面上。凿开的道路旁,不时有车辆经过。

尽管该路段设置了施工围挡,但围挡处均预留了约一个车道宽的出入口,车辆可顺利通行。准备驶入该路段时,车主刘先生放慢了车速。

“围挡的入口只能过一台车,我这边看不到对向来车,要格外小心。”刘先生说,该路段凿开已有一周时间,近日一直没有施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路面挖出的大坑,还有堆在路上的石块,都很危险。晚上这条路没有灯,万一有不熟悉路况的车辆驶入此段,更加危险。”

这一路段由哪个部门负责维修?为何在维修过程中又暂停施工了呢?

为摸清情况,记者联系了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沥青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爱莲池路的道路维护责任应在其所属辖区,而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

随后,记者致电邵阳经开区城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该道路管护权限尚未移交,应由其建设单位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养护。

于是,记者致电邵阳城投办公室,其工作人员回应:要先明确爱莲池路的道路养护责任再作答复。

12月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爱莲池路,发现该路面仍未修复,对于爱莲池路究竟由哪个部门负责养护、破损道路何时才能维修到位等问题,记者将持续关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