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爱心人士隆冬送温暖 11万余元衣物送往湘西
爱心人士隆冬送温暖 11万余元衣物送往湘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6 点击:

爱心人士带着一辆装满衣物的货车,来到凤凰县新光村。

隆冬季节,湘黔边界的新光村,雨雪交替频繁。夜幕下,湖南省档案馆驻村工作队长何华接到了长沙市雨花区华衡公益发展中心主任吴岚的电话:“何队长,凤凰天气很冷了吧,我们募集到一批新的衣物存放在吉首仓库,看什么时候有空,带我们到你们村里走走,看看咱老百姓……”

12月22日,来自长沙、湘西等地的爱心人士带着一辆装满价值11万余元衣物的货车,来到凤凰县新光村,开展“华衡苗乡行,冬衣送温暖”活动。

交接仪式上,何华详细介绍了新光村的村情民情,以及驻村两年来村民生产生活的变化和来年村里建设发展的初步打算。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号召社会群团组织参与扶贫帮困,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吴岚表示,从今往后,与村民百姓就是一家亲,心连心,一起攻坚克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交接仪式后,驻村工作队陪同爱心人士入户调研走访了8个典型的困难户,给每户送200元慰问金并留下联系方式,激励他们要鼓足干劲,一起战胜困难,尽快脱贫。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