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恢复重建因灾倒损住房683户1511间
常德恢复重建因灾倒损住房683户1511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7 点击:

12月25日上午,记者从常德市应急管理局救灾和物质保障科获悉,目前,常德因灾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工作已完成100%,所有因灾倒损房恢复重建、修复户在2020年春节前将全部入住新居。

2019年常德发生低温冷冻、洪涝、风雹、干旱等灾情15次,全市因灾造成倒房67户152间、严重损坏房屋118户287间、一般损坏房屋512户1072间。经过摸底和入户走访,确定全年因灾倒房需重建129户303间,损房修复554户1208间。

因灾倒损住房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专项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受灾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9月底开始,市、县应急管理部门按照走访入户、摸底调查、民主评议、张榜公示、复核审批的程序开展救助行动;各区县(市)积极筹措资金和物资,并将款物以现金打卡和实物发放的形式发放到位。市应急管理局及时向区县(市)应急管理部门下拨了保暖棉被800床、帐篷100顶、折叠床768张、折叠桌椅788套,确保了救助工作的有效推进。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