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每斤比市面平均价格便宜10块以上!湖南投放465吨储备猪肉 连续30天!
每斤比市面平均价格便宜10块以上!湖南投放465吨储备猪肉 连续30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7 点击:

为确保广大市民在双节期间能够吃上放心、便宜的猪肉,根据省商务厅指示,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从12月25日到2020年1月23日,连续三十天在长沙沙湖桥农贸市场等六个地点投放储备猪肉,累计投放465吨,每斤猪肉比市面平均价格便宜10元以上。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储备猪肉投放是从2019年12月25日开始,持续到2020年1月23日,连续三十天。分别在沙湖桥农贸市场、天鸿农贸市场、上东辛顿农贸市场零售投放,并在民政学院、税务专科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团购投放。

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周小融:商务厅要求把价格下调10%以上,我们公司自己把价格再下调10%以上,这样价格就下调了30%,让利于民。

记者注意到,现场在售产品种类和价格分别为,前后腿肉18元一斤,五花肉20元一斤,排骨22元一斤,筒子骨13元一斤。

本次全省和长沙市累计投放3000吨储备猪肉,其中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就会投放465吨,确保在节日期间保供应、保价格、保市场稳定。

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周小融:我们今天都是本地猪肉,本地猪肉投放完之后,明年上半年可能也会有进口猪肉,保障社会需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