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小伙耳朵充血紧急送医!一个吻真的可能要命
湖南小伙耳朵充血紧急送医!一个吻真的可能要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5 点击:

“医生,女朋友把我耳朵亲出血了”

“耳朵里疼,还耳鸣......”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

小伙子(小王)捂着右耳向医生求助

“亲吻” 怎么会耳朵出血呢?

得知消息后

医生赶紧给小伙子检查:

外耳道少量淤血

清理后用纤维耳镜发现

右耳鼓膜有个小穿孔

周围充血!

原来小王在和女友亲热的时候

女友用力地亲吻小伙子的耳朵

把他的耳膜 “吸” 破了
原本你侬我侬(ni ni wai wai)的一件事

竟然以这个结果收场

耳膜外耳道深处,主要作用是汇聚、传递声音,能将蟑螂、小虫子、耳屎等异物隔在外面。人的耳膜功能强大,但其实非常脆弱,厚度仅有0.1毫米
医生提醒小年轻(单身狗注意提前防范)当你亲耳朵时,一定不要用力生猛地亲,否则耳中会形成负压,导致耳膜承受不住空气的“激情”,从而爆裂。

你以为好好“防着”对象就安全了?

no no no!

你自己的手也小心!

山东一女子睡觉时感觉蚊子在飞

一巴掌猛扇过去

蚊子死

自己的耳膜也被拍穿了!

一个吻能把人吻死?

是的!

 紧 急 提 醒 

身上这些不该亲的地方

千万别狠亲,会致命!

新婚夫妻狂亲不停

新娘突然面色苍白倒地不起

只因新郎亲了她的脖子!

一对新婚夫妻结婚当晚两人狂亲不停,结果新娘突然面色苍白、四肢冰冷,瘫倒在地。医生全力抢救也没挽救。

医生表示,罪魁祸首就是一个吻!原来当晚,新郎亲新娘脖子时,不小心亲到了新娘的颈动脉窦。

颈动脉窦是颈总动脉向上分支的膨大部位,也是动脉压力感受器。位于颈部两侧,距喉结左右5-6cm。当遭受压力刺激较大,颈动脉窦会反射性地因为心脏功能抑制或衰竭,心率骤减,导致晕厥甚至呼吸骤停。按压颈动脉窦3秒,会使人发昏、眼冒金星,5秒就能使人昏厥,10秒则会导致抽搐,抢救不及时会致命。

接吻、亲吻的烦恼可不止这一两个,还有一个让当事人很无奈的事情!

姑娘被亲吻的地方又痒又肿

男友的口水有毒?

有一个女生跟男友亲热之后,全是红斑点,发痒、发肿……男友的口水未必“有毒”?

皮肤科医生诊断发现,女生可能是“皮肤划痕症”在作怪,男友亲吻时太过用力了。

图片来源网络

皮肤划痕症是荨麻疹的一种,即人工性荨麻疹,过敏体质的人多见。表现症状为压、划、摁皮肤时,会出现明显红色痕迹,还会有一点痒。有的人一阵之后情况就有所好妆,有的人三四个小时甚至一两天都不消退。

这真是

没有女友愁

有了女友也愁

总之奉劝各位

再怎么“把持不住”

这些地方千万别随便亲!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