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武陵区连续15天消毒作业!(附具体范围)
常德武陵区连续15天消毒作业!(附具体范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1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

常德市武陵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今天起对全区重点主次干道

和各定点收治医院将进行防治疫情消毒作业

具体安排如下:


一、机械化消毒作业

消毒实施时间:

自2020年2月11日开始,暂拟连续开展作业15天。作业时段安排在夜间,23:00-3:00。


消毒实施设备:

主要为5台多功能抑尘车。根据情况变化,将及时增派洒水车进行辅助作业。


消毒实施参数:

主要消毒药品为84消毒液,以1:300的水溶液进行车体灌装进行雾化喷洒。


现行消毒实施范围:

为全区重点主次干道和各定点收治医院,下附具体明细。


作业路段明细:

(1)人民路: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附近区域(临江路-朝阳 路)、三闾路口-常德大道交会处、红旗路口-一桥下

(2)育才路:皂果路交会处-朝阳路交会处

(3)龙港路:柳叶大道交会处-紫菱路口

(4)新河路:朝阳路交会处-皂果路交会处

(5)长庚路:人民路交会处-高泗路交会处

(6)三闾路: 洞庭大道交会处-建设路交会处

(7)三星路:朝阳路交会处-皂果路交会处

(8)朝阳路:常德大道交会处-吉生路交会处

(9)常德大道:皂果路交会处-朗州路交会处

(10)朗州路:常德大道交会处-紫菱路交会处

(11)青年路:治安路交会处-紫缘路交会处

(12)光荣路:洞庭大道交会处-第三中学

(13)滨湖路:武陵大道交会处-朗州路交会处


二、环卫设施消毒作业

除重点做好机械化防疫消毒作业外,为切实阻断环境卫生传播途径,避免其他可能的污染,辅助采取人工防疫消毒措施。

消毒范围:

对全区所辖的所有环卫设施设备,如中转站、公厕、果皮桶、移动式果皮桶等进行专门消毒。

消毒作业方式:

指派专门工作人员,利用消毒喷壶等工具,对物体表面进行喷洒药液消毒。每天实施全面清洁消毒作业两次,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消毒实施参数:

与机械化喷洒药物成分相同,为84消毒液,制备1:300水溶液进行雾化喷洒。

垃圾消毒要求:

必须在做好相关消毒工作的基础上,对城区生活垃圾进行“日产日清”,避免垃圾堆积,产生二次污染。每辆负责清运的环卫作业车辆每日需进行消毒,所有清运车辆将配置专用工具用于消毒。清运驾驶员需按操作规程做好自身防护和车辆消毒工作。

废弃口罩收集:

单独抽调两台清运车辆负责做好城区现设置的61个废弃口罩收集桶的收运工作。


请各位居民根据时段和地段安排

提前关好门窗,配合消毒工作

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一旦眼睛、口、手等肢体部位接触到消毒液

用清水清洗即可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