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市工商联向澧县捐赠抗疫爱心资金318700元
常德市工商联向澧县捐赠抗疫爱心资金3187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1 点击:

2月20日下午,常德市工商联向澧县捐赠抗疫爱心资金仪式在县卫健局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业梅出席捐赠仪式,县委书记、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廖可元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捐给澧县的爱心抗疫资金由湘西自治州常德商会、昆明市常德商会、南京市常德商会、张家界市常德商会、江苏翔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常德商会捐赠,总计318700元。

捐赠仪式上,廖可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工商联及各商会企业家真诚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你们热心的帮助给我们增添了温暖,给予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将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及企业家们的关心和支持,一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廖可元还对澧县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业梅对澧县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必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好经济保卫战,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丁保国,县政协副主席夏金梅出席捐赠仪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