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再捐10台救护车!芒果V基金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逾3000万元
再捐10台救护车!芒果V基金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逾300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6 点击:

3月5日上午,由“芒果V基金捐赠”的崭新负压救护车从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办理了交接仪式,即将开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岳阳市中医医院等10家省内防疫医院。持续助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至此,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已向湖北,湖南的防疫一线捐赠款物逾3000万元。
上午十点,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崭新的救护车已经就位,蓄势待发。此次捐赠的10台负压救护车,是芒果V基金为满足湖南省内一线防疫医院需求而购置的第二批救护车,首批16台负压救护车已于2月中旬全部捐赠到湖北一线防疫医院并投入使用。

在现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岳阳市中医医院、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等10家湖南省内防疫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接收。来自岳阳市中医医院的副院长邹智国十分表示,得到负压救护车的捐赠,能够有效的提高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

芒果V基金在疫情发生之后,已根据一线防疫医院需求,联合各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共计3000万元。同时,今天在现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也通过芒果V基金捐赠了6台汽车,助力长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需求和湖南广播电视台用于一线疫情工作采访用车。   
芒果V基金 秘书长 周远 :自疫情发生以后,我们作为中国第一家媒体公募公益基金,第一时间投入了抗疫的公益捐赠活动,我们从2月24号开始,芒果V基金募集的善款已经超过了2400万,募集的公益物资已经超过了600万,总共募捐的款物达到了3000万。
接下来,芒果V基金将兼顾一线抗疫医院物资需求的同时,更多关注自闭症儿童,残障人士的防疫知识普及和重点疫区民众的心理辅导与咨询等。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