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桃源县九妹公益“爱心菜” 端上武汉市民餐桌
常德桃源县九妹公益“爱心菜” 端上武汉市民餐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9 点击:

“感恩田间大叔、祉东和微善风,圆了九妹公益想帮助武汉困难居民梦想,22122斤新鲜蔬菜从筹划、采摘到送到武汉居民手上只用了两天,今天武汉市民能吃上九妹公益送去的蔬菜了,很开心。”3月8日,桃源县九妹公益家园志愿者罗爱华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副本副本

志愿者将“爱心菜”装车。

副本副本

副本副本

直通车即将启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桃源县九妹公益家园的志愿者们也一直关注着武汉的疫情变化,决定以实际行动帮助那里的人们。桃源是鱼米之乡,有着优质的稻米和蔬菜,经过对接,得知还有一些市民急需部分生活物资后,九妹公益家园决定为他们筹集蔬菜。3月6日天刚蒙蒙亮,来自茶庵铺、三阳港和常德各地的20多名志愿者就赶到漳江街道均田坪村田间大叔蔬菜基地采摘蔬菜,7日上午,志愿者们又赶到均田坪村装车,7日中午,满载11吨青菜兜、包菜、萝卜等新鲜蔬菜的常德市微善风“微助武汉运输直通车”驶往武汉,17时30分左右,直通车到达武汉西高速公路收费站后,接收方现场总指挥秦浛语马上把物资分配到花桥社区、梅林都汇社区、复兴社区、二桥社区、月湖社区卫生院、湖边坊社区等19个受捐点,当地志愿者连夜将这些新鲜蔬菜送到了各社区、单位。

副本副本

志愿者在蔬菜基地拔萝卜。

副本副本

防疫期间,志愿者为桃源县送防疫物资。

九妹公益家园是桃源县委统战部、桃源县民政局、桃源县扶贫办等单位支持成立的民间公益组织。自2013年12月组建以来,九妹公益家园共筹集爱心款、善物折款110多万元,已将160多位孤寡老人、抗战老兵、抗美援朝老兵与61多位贫困家庭孩子列为关爱、扶助对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九妹公益家园为桃源县募集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抗疫物资总价值近20万元。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