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岳阳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株洲、岳阳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4 点击:



        




3月14日上午,株洲最后1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3月14日,经专家组会诊,株洲最后1例新冠肺炎患者“玫瑰阿姨”治愈出院,这也意味着株洲确诊的80例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岳    阳   




3月14日上午9点,岳阳市最后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走出君山定点救治医院隔离病区,康复出院,意味着岳阳市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实现确诊患者病例“清零”,医护人员零感染。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成果。


3月14日上午,岳阳市最后2例新冠肺炎患者正式出院。


“目前,虽然确诊病例已经清零,但是市民还应该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专家程晓叁提醒市民,当前我们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


  提 醒!

清零≠结束
清零≠零风险
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不聚集,不扎堆!
外出还是要佩戴好口罩!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