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安排免费专列 护送务工人员赴粤返岗
株洲安排免费专列 护送务工人员赴粤返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5 点击:

登上开往春天的列车,奔向决胜小康的大道!

今天下午3点49分,由市委市政府为赴粤劳动者免费安排的G9659次专列,从株洲西站发车,开往广州南站。

与500多名劳动者及其家属同行的,还有医护人员和疾控专家。

市委副书记王洪斌、副市长顾峰等领导专程来到高铁站,为这500多位株洲老乡送行。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为即将离开家乡的他们特别准备的小礼包
包括口罩、食物以及中药汤汁等

▽▽▽

发车前,记者还跟拍了一对来自攸县皇图岭的母子。母亲说,她今年的小目标是要赚10万块回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个来自渌口区太湖乡的三口之家,提前2个多小时就赶到株洲西站。夫妻俩告诉记者:他们很感激市委市政府为他们免费安排大巴、专列,还有很多志愿者一路上都在帮忙。

夫妻俩说,年前回株洲,他们提前一个多月、好不容易才抢到票。这次去广州花都,村上面提前一个星期就和他们联系登记、安排体检。到了广州后,他们无需隔离医学观察,就可以直接返岗。

春暖花开,祝你们在他乡一切安好!

株洲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的家!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3月15日《株洲新闻联播》视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