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采购2000公斤滞销包菜免费送居民 常德这家本土企业获赞
采购2000公斤滞销包菜免费送居民 常德这家本土企业获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7 点击:

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这样的烦恼?

疫情之下

大家尽己所能足不出户

天天寻思着

自己下厨做好吃的

结果发现:

“家中的存粮总是消耗得特别快”



农户却在为蔬菜滞销发愁

受疫情影响

大批仓库里积存

地里待收的作物卖不出去

好好的菜,眼看要烂了

真令人着急

微软雅黑宋体


一个想要

一个想卖

就没人注意到这个双向需求吗?



有!

小编发现

常德一家企业再现
采购农户滞销包菜
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
免费赠送邻里居民



“这个‘邻居’真好,

他们给周围很多居民送了包菜。”



昨日,在市城区紫菱路与朗州路交会处的“天天象上”一楼服务台,武陵区芷兰街道沙河社区居民闻谢梅领到了两棵包菜。她口中的“邻居”,是小区旁边“天天象上”这个教育综合体企业。


徐宏芳

湖南天天象上商业运营管理

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

她介绍

此前他们一直想

筹划一次社区活动

拉近邻里关系

3月11日

她在微信里

看到一则包菜滞销的消息



突然灵光一现

微信图片


徐宏芳

湖南天天象上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我们采购滞销包菜能帮助农户,再将新鲜的包菜送给城里的‘邻居’又可以拉近邻里关系,一举两得!”


于是

她按照消息中公布的电话号码

联系了农场负责人宋大伟


徐宏芳了解到,这些滞销的包菜来自鼎城区黄土店镇红岩嘴村11组的桂花湾农场。该农场于2019年下半年种植了25亩包菜,总产量约5万公斤。附近4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在这里务工。眼下正是包菜收割的时候,但受疫情影响,原本供应给常德本地企业、学校、单位的包菜面临滞销,会烂在地里。


徐宏芳将情况汇报给公司

公司决定

分两次采购2000公斤包菜

免费送给周围居民


包菜,包菜,我们去哪里呀?


考虑到老年人是重点关注对象,尤其是缺乏子女照料的独居老人,3月13日,公司工作人员和武陵区芷兰街道荷花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该社区42户独居老人,为他们每人送上了一袋5公斤重的大米、一桶5升的油、两棵包菜。


微信图片

3月15日至16日,公司工作人员又走进恒大华府、金城2008、七里桥堡3个小区,沙河、高峰两个社区,将包菜免费送给居民。


与此同时,他们还在一楼服务台设立了领取点,让周围居民免费领取。目前共有1000多名居民领到了包菜,菜已全部领完。



关于“天天象上”

“天天象上”是我市首家大型教育综合体,也是本土企业,自去年3月23日开业以来,现已服务近10万人次。今年疫情发生之后,“天天象上”发起抗疫捐赠活动。


2月14日,该公司派工作人员将价值10万元的公益生活物资、1000份油米套装,送给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环卫工人、新闻工作者及社区困难人员。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