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长沙一小区要加装电梯 3天就完成了审批
长沙一小区要加装电梯 3天就完成了审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9 点击:

长沙市岳麓区将推广“1日联审3日办结”模式

“这次审批的速度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3月17日,一提起给长沙市岳麓区一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报建一事,作为负责人的粟蝉就一脸激动,因为她提交申请材料后仅3天时间就获批了。

粟蝉介绍,此次需加装电梯的是岳麓区麓山南路153号38栋一单元和二单元,属于典型的老旧楼区,而且住户大多是从学校退休的教育工作者,年纪大、腿脚不方便,加装电梯便成了楼栋居民们的心头事。

去年10月份,楼栋居民开始讨论起加装电梯的事,经过一番投票,终于在年底获得了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受疫情影响,一直拖到今年3月中旬,粟蝉才受业主之托开始办理报建工作。

3月10日上午9时,粟蝉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递交了加装电梯申请的全部材料,得到“3个工作日就出审批结果”的答复。“最初我还不信,没想3天后一早醒来,批准许可的通知就来了。”粟蝉说,3月13日通过审批,将在本周内开始施工,预计今年夏天就可以交付使用。

自2017年起就在长沙从事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的她,至今已给数十个老旧小区楼栋加装电梯,而这一次是审批最快的。

“本次审批实现了‘1日联审3日办结’。”岳麓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办理加装电梯的审批事项,是在之前“一窗办理”的基础上,推行了专人、专章、专窗、专办的模式,而且此模式将会广泛推广。此政策出台以来,岳麓区已经完成了21例电梯加装的审批。

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