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这条路到底何时修好?影响多个小区居民通行
株洲这条路到底何时修好?影响多个小区居民通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出行的市民也越来越多。天元区海韵天城小区的居民却反映,小区停车场出口处护坡垮塌,一直没有修好,对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严重影响。



记者看到,垮塌处位于海韵天城小区和明月湖小区中间的泰黄支路上,是连接泰山路和黄山路的交通要道。为了确保居民出行安全,现场设置了围挡,却没见到施工人员。





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只保留了一个人行道,居民出行需要绕行两公里左右。对海韵天城、喜悦花都等周边三四个小区居民车辆的出行,造成了直接影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根据现场施工公示牌,联系到了施工单位负责人郑震。他告诉记者,这条路从去年11月份开工,现在还达不到通行标准。现场经常停工,主要是受降雨的影响。



居民表示,我市马上要进入雨季了,如果不尽快完工,担心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在记者的协调下,郑震承诺尽量确保一个月恢复通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广场社区书记阳俊杰表示,经他们核实,目前,该道路主要工程是地面开挖,浇筑混凝土。原本是打算雨季前完工的,却因为春节和疫情的影响,打乱了原来的部署。



阳俊杰告诉记者,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施工单位已经到社区办理了复工申请。



为了确保施工单位的承诺能够落到实处,社区将再次与天元区住建局进行接洽,并在现场公示施工工期,请附近居民监督施工单位,确保如期完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