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永州冷水滩区首批52户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完成
永州冷水滩区首批52户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完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以前一遇刮风下雨就担心房子塌了,现在终于盖了这座新房子,马上就要搬新家了。”家住冷水滩区黄阳司镇杨泗庙村,今年64岁的五保老人周成高高兴地介绍说,“这边是堂屋,那边是卧室,还有厨房、厕所。”

日前,冷水滩区住建局启动2020年度农村危房改造第一批竣工验收,由区住建局联合财政、扶贫办等工作人员组成竣工验收小组,深入到54户危改农户家中进行验收审核,首批共有52户通过验收审核,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96%。

此次竣工验收严格按照“三到位”原则进行,即房屋现场逐户验收到位,重点包括水电厨房厕所设施完善,房屋整体质量达标,建新拆旧以及人员入住;纸质档案填写到位,包括房屋危险性等级鉴定表及改造前、中、后照片,档案信息完整填写,村镇验收人员签字盖章等;检索系统录入到位,与纸质档案信息匹配,逻辑关系顺畅等。

2020年全区累计确定了343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要求3月底前全部开工,5月底前全部竣工。截至目前,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开工率100%,竣工率15%。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