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将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你家孩子的口罩准备好了吗?
湖南将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你家孩子的口罩准备好了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学校何时开学?最近成了学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话题。孩子们在家上网课的时间已经一个多月了,从孩子早上起床报到,到上课、再到做作业,父母都快操碎了心,慈母善父,都已狂吼乱跳。


听说了吗?

湖南开学的时间确定啦!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全省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7日开学。之后,各市州根据本地疫情情况,按照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幼儿园的顺序,明确辖区各县市区中小学其他年级和幼儿园错时错峰开学时间。




盼开学盼了这么久

终于要复课啦!

那么问题来了

屋里细伢子的口罩都准备好了吗?



别担心

你的需求

我们尽力帮你解决!


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长沙市红十字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启动了“爱长沙•共战疫”春苗保障计划,免费为长沙有需要的中小学生家庭提供口罩。

如果你家的孩子有口罩需求,长按下图二维码,马上填写口罩需求信息吧!


征集时间:3月25日—3月30日

征集对象:长沙市中小学生家庭

信息征集结束后,长沙广电博爱基金将根据需求情况,制定口罩采购和发放计划,择期分批发放到学校。


这个好消息是不是很贴心?BUT,口罩信息征集活动还有两天就要结束了哦。有需求的小伙伴,赶紧动动小指头来参与吧!

“爱长沙•共战疫”春苗保障计划公益活动购买口罩的善款,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捐赠。如果你也想为长沙市中小学生安全复学贡献一份力量,可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长沙广电博爱基金捐赠通道,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暖心的开学礼物。


想看更多精彩 享受更多服务

快来下载智慧长沙APP吧!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