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长益高速扩容工程预计8月通车 路线全长50.284公里
湖南长益高速扩容工程预计8月通车 路线全长50.284公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14 点击:

4月13日,长益高速扩容工程长沙段沥青铺设即将完工。据该项目二标段总工封胜兰介绍,目前二标段(黄桥大道—乌山街道双兴村)正在进行护坡工程、排水工程、护栏安装等扫尾工作。预计长益扩容高速将于今年8月建成通车。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起于长沙市望城区,经长沙市宁乡以及益阳市赫山区,止于苏家坝互通,对接益阳绕城高速和长张高速公路。路线全长50.28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项目概算总投资77.97亿元。

全线共设置观音岩、黄桥、乌山、金州北、宁乡东、泞湖、笔架山、苏家坝互通立交8处,收费站5处,服务区1处。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长常高速益阳至长沙段的交通压力。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