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诚建檀香山小区16年交房 至今还是临时水电 没有物业!
株洲诚建檀香山小区16年交房 至今还是临时水电 没有物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15 点击:

近日,株洲诚建·檀香山小区的业主在芒果都市进行了爆料:小区2016年6月份交房,至今未达到交房标准,停电、停水、无物业。

小区介绍

株洲诚建·檀香山小区项目位于株洲市芦淞区株董路与东二环线交汇处,由株洲诚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

18年买的房子

16年就在别人名下了?

市民唐先生2018年购买了

诚建·檀香山的商品房

可一年多过去了

还没有签购房合同

现在不仅拿不到房

前期交的钱想退也退不了

2018年1月,唐先生在诚建·檀香山看房之后、交了2万元定金。2018年5月,为了更快拿到房子,首付就交了总房款的50%,加上之前的定金,一共是34万多元。在唐先生与开发商签订的认购书上,开发商没有注明签订合同的期限,只写了“签约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在业主们多次的质问下

开发商才说出了无法签合同的原因

这套房子2016年就在他人名下了

所以这套房子不能跟唐先生签

16年就到了别人名下的房子

怎么18年还在收钱出售?

这是一房两卖吗?

多次协商无果

开发商一拖再拖

令业主们非常失望

到现在这个地步

他们的诉求只需要把钱退给他们就行

不止18年没有交房

19年的房子也没有交付

▲购房合同
▲购房合同
据檀香山小区业主反映,有的合同是18年12月份交房,有的合同是19年12月份交房,但现在都属于停工状态。

▲业主聊天截图

▲诚建·檀香山小区停工现场

 目前檀香山小区其他未解决的问题如下 

↓↓↓

正常用水用电难以保障

按照小区现有的情况,小区1、2、3栋为正式电(单回路),临时水(基建用水);小区5栋均为临时水电;根据目前的情况,小区4、6、7栋迟迟未能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也不得而知,水电问题更是无从谈起。
让业主们更为气愤的是,从2019年10月29日至今,整个小区用水频繁出现问题,多日停水、间歇供水,业主基本生活用水难以得到保障。

小区电梯、护栏建设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开发商与业主的规定,电梯的规划是每单元2梯4户,但是实际上却变成了了1梯4户。据了解,因为开发商和电梯运营商之前存在这一些款项结算问题,导致另一部电梯始终处于停运状态。
而使用过于饱和的电梯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业主们表示现在使用的电梯不太稳定,还存在着异响大等问题且摇摇欲坠,异响大,业主乘坐电梯都提心吊胆。
另外,小区前坪安全护栏、地井盖建设等都存在缺陷。如果不小心有人踩空或者摔倒,后果不堪设想。

小区消防建设存多处问题

1、小区内多楼栋虽然配备了消防栓,但是根本没有相应的配套水管,那安装的意义何在?
2、小区负一楼地下车库电线到处散落,负一楼地下车库电线散落、有些甚至都直接耷拉在了地上。即便业主对次向开发商和物业进行过多次反映,依旧没有得到处理。
如果突发火情,那只能是追悔莫及。

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差,小区安全存隐患

1、小区虽然配备了安保人员,但是据业主们反映,小区门卫基本上不会对小区事务进行关注。另外,小区的监控设施安装也并不到位。
2、小区车库垃圾成堆,无人清理,业主向物业多次反映也没有得到解决。
而在小区内,最基本的灯管损坏都没人进行维修。

开发商回应

株洲诚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务部负责人周大志表示,目前公司老板在广东,这里暂时由他负责,房子已在其他人名下的情况,确实是存在的。他们不存在一房两卖,因为这些房子是在承建方名下,用于还建筑款,所以不影响卖房给业主。

对于业主们说的分批退款这个情况,周大志也承认确实存在。公司一直在想办法解决问题,他表示,会在四个月内解决所有问题,并且会对违约的地方承担责任。


官方回复

网友:
您好!经调查了解,据开发商反馈,停工的原因是因为资金出现问题,目前,已解决部分资金,会尽快全面复工。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6日
2019/8/16

来自株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调查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
该事件业主已多次通过不同途径和方式进行了投诉和上访,我们也多次组织开发商与业主进行协商,并要求开发商尽快完善正式的供水供电设施,由于开发商资金问题,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建议业主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感谢来信!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19/11/28

对此,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