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长益扩容高速本月底全面进入装饰施工 最快8月通车!
长益扩容高速本月底全面进入装饰施工 最快8月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5 点击:

记者从长益扩容公司了解到,长益扩容高速迎来工程重点节点,截至目前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记者今天实地探访施工现场,施工方“火力全开”,长益扩容高速最快将于8月底正式通车,成为长沙往西通行的绝对主力。

-01-

土建施工基本完成

起于长沙望城马桥河路

对接益阳绕城、长张高速

本月底全面进入装饰施工

最快8月通车

这里就是长益扩容高速长沙段这一头的起点,也就是观音岩收费站,从益阳方向过来长沙,离开高速公路的通道,已经设置了12个,应该说通行能力非常好。

在长益扩容工程的第八标段施工现场,项目引进的素有国内摊铺“超级变形金刚”之称的摊铺机,正在进行施工,摊铺机最大摊铺宽度可达20米,可一次性整体摊铺单幅路面。


长益扩容高速于2018年4月交地施工,项目施工已经进行两年一个月时间,长沙段的起点是观音岩收费站,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马桥河路附近,经长沙宁乡以及益阳赫山区,止于苏家坝互通,对接益阳绕城高速和长张高速公路,全场50.284公里。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经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完成75%,收费站房建工程完成90%。

长益扩容公司介绍,本月底,长益扩容高速将全面进入装饰施工阶段,为期两个月。今年8月完成全面施工,8月底实现通车。

-02-

长张高速长益段“压力山大”

高速扩容为交通“松绑”

两条高速“并驾齐飞”

建成省内首条5G智慧高速

今年五一小长假中,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监控的全省高速运行整体趋于平稳状态,但长张高速长益段仍出现了车流压力大,缓行的情况。其中,长益段的关山、金州、宁乡等7个收费站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长益扩容高速,将和老长张高速长益段形成类似平行的方向,成为长益间双管齐下的交通动脉。

作为全省首条5G智慧高速,也就是长益扩容高速,在机电施工过程中,已经提前预留了5G基站,电信管线以及配套设施施工点。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