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05 点击:

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

新改建农村公路等项目任务目标完成过半

记者6月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我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已全面铺开。截至5月底,全省新改建农村公路6905公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9%;巩固和新增农村通自来水人口70.61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8.8%。其他项目也在稳步推进。

省人社厅介绍,2020年湖南将办好12件重点民生实事,具体包括: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25万个;完成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55万人次,其中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培训15万人次;建制乡镇卫生院配备2名全科医生全覆盖,每个行政村卫生室每年补助运行经费6000元;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40万人次,农村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100万人;新改扩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机构50所以上,新增床位不少于5000张;开工改造1000个城镇老旧小区;新改建农村公路10000公里;新增和巩固农村通自来水人口120万;完成农村电网改造投资6亿元;改(新)建100万户农村户用厕所、1000个农村公厕;农村低保标准每人每年不低于4000元;实施残障人士康复救助,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均提标至每人每月65元。

来源:湖南日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