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全省已征集11万余就业岗位 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 给予一次性就业补贴!
湖南全省已征集11万余就业岗位 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 给予一次性就业补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5 点击:

昨天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联合主办的“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本次专项行动将从6月24日持续到8月24日,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提供超10万个工作岗位,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2020年,我省高校毕业生达到40.2万人,是近年之最,而受新冠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也是历年最大。为促进就业,省人社厅、教育厅等面向全省征集了11万余个就业岗位,其中机关公务员及参公事业单位岗位5585个,非参公事业单位岗位11673个。
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共有毕业生8253人,早在今年2月份学校就举行了湖南省首场线上招聘会,截至今天已经连续举行100余场线上招聘会,目前就业率已达75.6%,与往年基本持平。

 “集中送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将从6月24日持续到8月24日,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按每人1000元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 副厅长 黄赞佳:对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要落实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对特别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我们要加大公益岗位的扶住力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