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6旬娭毑踩翻井盖后摔伤 商家垫付3000元后不再露面
株洲6旬娭毑踩翻井盖后摔伤 商家垫付3000元后不再露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8 点击:

记者昨日从株洲市市场监管局获悉,6月全市12315投诉举报机构共接收信息4540件,其中,咨询3081件、投诉1126件、举报333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6.48万元。


网络配图


6月22日,罗先生反映,他60多岁的母亲在某生鲜水果批发市场内购物摔伤,原因是市场内下水道井盖年久失修,致其母亲踩到井盖上井盖翻转不慎摔跤。

当场送医治疗,确诊多处骨折,商家只垫付了3000元之后再未探视,多处协商无果。

天元区市场监管局嵩山所接诉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在破损下水道井盖附近并无安全警示。

6月24日,嵩山所执法人员召集双方进行调解,执法人员指出,被诉方作为生鲜水果市场的经营者应当对消费者尽到合理安全保障义务,在破损下水井盖附近未做安全警示标牌,未尽到合理安全保障义务,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因投诉人母亲已进行手术治疗,急需支付医疗费用,综合治疗已发生费用及后续治疗等情况,被诉方一次性支付投诉人母亲医疗费、营养费等共计18800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