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开工 打通机场与城区“快车道”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开工 打通机场与城区“快车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1 点击:

7月31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开工建设。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效果图。

“我宣布,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开工!”7月31日,随着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宣布,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喻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副市长李传荣及市政协副主席褚新年出席工程开工仪式。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位于荷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北侧,建设高架桥及6条匝道,新建道路总长度2452.524米,路面面积29291.13平方米,其中桥梁全长810.1米,桥梁面积11259.78平方米,概算总投资9960万元。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的建设将结束无法直达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出发层(厅)的历史,极大改善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综合交通环境,提高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提升城市对外窗口品质。

喻辉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的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对未来荷花国际机场提质扩建和提升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形象将起重要作用,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将会聚力攻坚,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打造德政工程、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成为张家界市民出行和旅客来张的又一重要通道。

曾超群向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来宾及全体建设者表示热烈欢迎。曾超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高架桥工程的重要性,紧锣密鼓、扎扎实实抓好该项工程建设,加强统筹协调,为该项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各参建单位要在技术方案、安全保障、质量保证等方面,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紧抓关键工期节点,确保工程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最严的要求、务实的作风投入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把工程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让人民群众放心的工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