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美术馆近期将实施土建工程 总投资约3亿
湖南省美术馆近期将实施土建工程 总投资约3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13 点击:

  总建筑面积24000余平方米的湖南省美术馆近期将实施土建工程,这是湖南“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和湖南“十二五”文化事业重点项目。10月13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考察这一项目,并到湖南省文联、湘绣研究所、后湖国际艺术区考察调研。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

  湖南省美术馆项目在长沙潇湘中路与靳江路交汇处,临湘江,背靠岳麓山,在大学城范围内,与后湖国际艺术区是邻居。项目建设总投资2.99亿元,附楼(文艺家之家)项目总投资0.27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建成后,这一场馆将为湖南文化艺术活动提供重要平台。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