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长益扩容工程明天全线通车 约25分钟跑完全程
长益扩容工程明天全线通车 约25分钟跑完全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30 点击:

8月31日

长益扩容工程将全线通车

跑完全程约25分钟




长益扩容与现有长益高速基本平行,全长50.28公里。从项目起点观音岩互通驱车畅行,途经望城区、宁乡市、益阳赫山区,约25分钟便抵达项目终点苏家坝互通。在这个互通,车主可转到现有的长益高速,再前往常德等地,也可提前在泞湖收费站下高速后前往益阳城区。



目前,这条高速正在进行路面清洁和设备检测,通车后项目名称将改为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益段。通车后,益阳往长沙方向车主可从黄金园收费站下高速,沿黄桥大道行驶约2公里便可上岳麓大道进入长沙城区。从长沙往益阳方向车主,可选择从长沙绕城转观音岩互通上长益扩容,也可从黄金园收费站直接上长益扩容。



长益扩容沿线共有5个收费站

由于主线观音岩收费站前的城区道路仍在建设中

通车后将先开放

黄金园、金洲北、宁乡北、泞湖

4个匝道收费站


观音岩收费站

通车当天,与长沙绕城高速相连通,但观音岩收费站暂未开通


黄金园收费站

长沙前往益阳、常德的车辆,除了从长沙绕城高速进入外,还可以从黄桥大道进入黄金园收费站

金洲北收费站


宁乡北收费站


泞湖收费站

可前往益阳赫山区



长益扩容全线只有一对服务区——长沙西服务区。该服务区有1对湖南高速自营加油站、8个自营充电桩,能够满足油、电等车型加油、充电。这也是目前省内高速服务区充电桩布设最多的站点。



通车后,服务区将首先开放加油、卫生间服务。便利店、餐饮、小吃等业务则将在10月开张,届时肯德基等知名餐饮品牌将首次入驻湖南高速服务区。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为双向6车道高速。路线起于长沙市望城区观音岩互通,与长沙绕城高速相交,在乌山互通与许广高速相交,止于益阳市赫山区苏家坝互通,对接长益高速公路。项目设8个互通、5个收费站、1对服务区。该高速通车后可极大缓解现有长益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