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省民政厅率队赴攸县挂点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湖南省民政厅率队赴攸县挂点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3 点击:

9月1日,湖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自力、邓洪波带领厅后勤中心、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省山东商会负责人等一行人专程赴株洲攸县就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传道路和新市镇丁家垅村、渌田镇渌田社区“四个一”支部联基层文明实践工作调研指导。

图片图片

陈自力一行在攸县进行实地考察。

陈自力一行先后至丁家垅村和渌田社区实地查看了村部(社区)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和老少活动中心,至攸县迎宾大道现场探讨了宣传氛围营造方案,并分别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图片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自力充分肯定了攸县各级部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情况,与攸县县委宣传部、攸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镇、村干部共商“四个一”结对帮扶村文明创建方案。邓洪波还从民政角度对公益性墓地建设、精神卫生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省民政厅后勤中心、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省山东商会的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省民政厅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对接需求,切实找准结对帮扶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