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邵阳爱心商贩义助隆回滩头贫困学子
邵阳爱心商贩义助隆回滩头贫困学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20 点击:

  “非常感谢苏叔叔的资助,我们会以此为起点,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10月20日,邵阳市隆回县滩头中学七年级255班刘玉梅对笔者说。

  苏德智在邵阳隆回县桃洪镇做餐饮生意,国庆期间在一次与担任滩头中学工会主席的同学刘广田闲聊时,刘广田提到学校有很多学业很优秀的贫困学子面临失学时,苏德智立即仔细地了解贫困学生情况:刘玉梅父亲多年患肝病,爷爷心脏病做过多次手续,奶奶是多年的糖尿病,还有3个弟妹上学;九年级238班陈星星从小父亲去世,母亲患有脑病,家庭非常困难;还有刘旭晟、刘思成等因为各种原因一直处于失学边缘。

  10月19日,苏德智特地带着礼品来到滩头中学,看望了刘玉梅等六位同学,资助刘玉梅、陈星星、刘旭晟三位同学1000元,刘思成等三位同学各200元,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这些贫困学生的发展,加大支助力度,帮助他们圆读书梦,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