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长株潭交警异地用警查你没商量
长株潭交警异地用警查你没商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5 点击:

今天全省部署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长株潭三地交警采取异地用警的模式开展交叉执法,重点对机动车闯红灯、超载、违反禁令标志等8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



上午,来自长沙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一中队的民警在芦淞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的配合下,来到芦淞区迎新路京渌立交桥下开展执法行动。



据了解,随着东城大道的拉通以及京渌立交桥东侧两处匝道的拉通,该路段车流量暴增,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开始了多了起来。比如该路段不远处有个和谐家园廉租房小区,因为紧靠京渌立交桥,小区的进出通道分别位于立交桥的南北两侧,其中南侧进,北侧出,都是单行线。不过,一些从立交桥上下来的驾驶员为了抄近道,常常拐入小区的南侧通道,逆行进入迎新路,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在现场,民警对在和谐家园路逆行的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不少驾驶员受到了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今天上午的执法行动中,民警还重点对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开展了执法检查。民警在行动中发现的比较突出的问题有大货车超载、面包改型等,交警对这些违法行为都一一进行了处罚与教育。



长沙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一中队民警吴宏伟说,长株潭三地交警部门开展交叉执法,不仅可以互相交流执法经验,还可以提升队伍的执法水平。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