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张家界一条路坑坑洼洼影响4个村的居民出行 为民督促修复
张家界一条路坑坑洼洼影响4个村的居民出行 为民督促修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7 点击:

近日,听众成先生向《为民热线》投诉反映说,

张家界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四平村至龙盘岗村有一条路,名字叫童青线,是一条乡道。前几年因为修建张吉怀铁路,运送材料的卡车把这条路给压烂了。现在高铁都已经通车了,村民们都以为要把这条路给重新修复。


但今年的5月初,当地的自来水公司和燃气公司要埋设管道,就把道路从中间挖开,并进行了封路。当时发布公告说是20天左右就可以完成管道铺设。


但是到现在为止,管道铺设都没有结束,道路修复也遥遥无期。严重影响了道路沿线4个自然村的居民的正常出行。





在当时的节目中,记者把这一问题直接反映给了永定区政府。节目之后,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办事处的符主任就给《为民热线》打来了电话,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复。


符主任表示: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这条路确实比较烂,影响了周边4个村的居民出行。今年上半年,省国资公司要在这里修天然气管道。但是当地接连下了两个月的雨,后来,张家界自来水公司也要在这里铺设水管,导致燃气管道铺设工作被叫停,又耽误了1个多月时间。


现在,这条路已经被纳入了下半年的政府修路计划。眼下,政府已经筹措了20万的资金对这条路进行应急性平整,方便居民出行。等到管道正式铺设完成之后,预计11月份将正式启动这条路的大修。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