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荷塘区一小区门口污水横流6年 又脏又臭 谁来管管?
株洲市荷塘区一小区门口污水横流6年 又脏又臭 谁来管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近日,株洲市民袁女士致电市长热线反映:我们是荷塘区水仙公寓的业主,小区门口污水横流,我们出门都出不了,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处理。




荷塘区水仙公寓(本组图片/记者陈驰 供图)


近日,记者与市长热线督办员赶到水仙公寓,了解到该小区是老旧小区,2003年建成,小区只有两栋,每栋楼两个单元。

袁女士称,她住在一单元,单元楼紧邻着一堵围墙,围墙下有一个约五米高的护坡,这围墙的另一侧,靠着荷叶塘社区水竹二村。

小区业主们表示,几年前,护坡开始渗水,起初的水量不大,但是最近,渗水情况越发严重,而且是生活污水,污水流在水泥坪上,导致小区门口又脏又臭,下雨天更为严重。

护坡渗出污水又脏又臭


为了解决此事,记者和袁女士等人来到红旗村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漏水的事情他们已经协调了两年,期间多次拿出解决方案,依旧治标不治本,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因此,他们准备将小区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目前,红旗村社区联系上荷叶塘社区以及水竹二村汽车齿轮厂物业处。在汽车齿轮厂物业处,工作人员表示,前不久他们已经开挖重新铺设小区的下水管道。

为何护坡还是漏水?工作人员表示,下水管道错综复杂,施工量非常巨大。按照护坡施工技术规范,护坡下面应该修建一条排水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茨菇塘街道城管办负责人表示,他马上会安排人员开挖排水沟,暂时保证污水通过排水沟排到下水道。

同时,街道办事处将协同社区一起,将水仙公寓小区争取列入明年的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完善基础设施。

记者了解到,排水沟正在进一步完善,暂时解决了小区居民的烦恼。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