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2014中国郴州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2014中国郴州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10 点击:

2014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温泉)休闲旅游文化节在汝城热水温泉广场开幕。

(2014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温泉)休闲旅游文化节在汝城热水温泉广场开幕。)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宣布活动开幕。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宣布活动开幕。)

民政部地区划地名司原巡视员、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会长刘保全为汝城千年古县授牌。

(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原巡视员、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会长刘保全为汝城千年古县授牌。)

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兼技术委员会主席乔瓦尼先生致辞并为汝城温泉赠匾。

(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兼技术委员会主席乔瓦尼先生致辞并为汝城温泉赠匾。)

精彩的文艺演出。

(精彩的文艺演出。)

  郴州素有“中国温泉之乡”美誉,郴州汝城县的“暖水”与“热水”两大特色温泉更是大自然馈赠人间的魁宝。秋寒渐浓,“泡温泉”这一养生的话题被广大游客挂在嘴边。今日上午,在热气腾腾的湖南郴州汝城温泉旁,2014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温泉)休闲旅游文化节在热水温泉广场开幕。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原巡视员、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会长刘保全为汝城千年古县授牌;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兼技术委员会主席乔瓦尼先生致辞并为汝城温泉赠匾。国家旅游局副巡视员、中国温泉旅游协会秘书长张越,湖南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出席活动并致辞;汝城县委书记方南玲致欢迎辞。开幕式由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主持。

  一曲如梦似幻的穿越大戏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精彩的文艺表演,给到来的嘉宾游客呈现了汝城本地的历史人文。本届郴州温泉旅游节,主题紧扣“泡温泉”这一让游客趋之若鹜的养生之道,环绕郴州温泉旅游,推介汝城温泉品牌,让更多的游客认识到汝城“暖水”与“热水”神奇之处。

  此次温泉旅游节将从11月8日持续至11月23日。除了开幕式的精彩表演,还将举办非遗之夜(山歌表演、香火龙展演等)、第六届湘粤赣(汜水山)“红三角”帐篷节、旅行商、媒体记者旅游观光、“灵泉养生、田园论道”高峰论坛暨大型电视录制活动、第三届郴州市工艺美术展、郴州旅游推介会、第四届九龙江自行车穿越赛、湘粤赣三省十县摄影作品展、名人书画展、畅游美丽新郴州自驾车汝城桂东行等精彩活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