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猪肉价格“九连降”!蔬菜也降价了
湖南猪肉价格“九连降”!蔬菜也降价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4 点击:

猪肉价格连降9周

鲜猪肉零售均价51.13元每公斤

农贸市场猪肉每斤27元

近日,湖南省商务厅发布2020年第43周生活必需品价格情况,重点监测的174种食用农产品价格以降为主,本周猪肉零售价格持续下降,预计未来猪肉价格稳中有降。

根据监测显示,全省肉类价格下降0.53%,其中,鲜猪肉零售均价51.13元每公斤,下降2.87%,猪精瘦肉零售均价58.34元每公斤,下降2.16%, 记者走访长沙市内各农贸市场发现,和上周相比,鲜猪肉普遍下降2到3元。

目前,生猪生产恢复向好,猪肉需求量下滑,预计未来猪肉价格稳中有降。随着天气转晴后,本地蔬菜大量上市,监测显示,蔬菜零售均价7.75元每公斤,下降0.51%,重点监测的30个蔬菜品种,14涨15降1平,葱蒜类全线上涨,根茎类,瓜菜类,茄果类涨多跌少,叶菜类全线下降。

湖南各地区生猪价格(2020-11-2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