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棚改PPP项目联动多家单位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常德棚改PPP项目联动多家单位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2 点击:

多家单位联动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义诊、服务。

提升疾病预防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10日,常德棚改PPP项目“超英志愿队”联动常德市鼎城区民政局、常德市恒德社会服务中心“三区”项目、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郭家铺社区举行惠民义诊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志愿者们为大家普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为社区老人们测血压、测血糖,针对常见老年病现场问诊和派药。项目志愿者们为大家发放宣传册、酒精及口罩。

社区王阿姨说:“酒精最适用了,可以有效杀菌,又方便携带。感谢中建五局的志愿者们,经常出现在各个爱心活动场所,为大家带来温暖。”

社区刘阿姨的肩膀疼痛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怕去医院麻烦,一直没去看医生,但是心里又有点放心不下,这次正好有惠民义诊志愿活动,就过来咨询骨科专家蔡主任。经过蔡主任的初步诊断,刘阿姨并无大碍,肩膀疼痛是由于久坐引起的。医生叮嘱刘阿姨要多运动,还现场为她派了药,免去了刘阿姨去医院挂号排队的麻烦。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社区老人130余人,不仅让他们更加清楚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提升了他们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方面的意识,帮助他们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项目志愿者的义举,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