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山区孩子有福了 “海普诺凯1897”暖冬公益行启动
湖南山区孩子有福了 “海普诺凯1897”暖冬公益行启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8 点击:

副本副本

“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覆盖长沙、厦门等10个城市。

为更好地守护孩子成长,让留守孩子打开心门、拥抱世界,荷兰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将于12月下旬走进湖南隆回县,用公益行动为山区孩子送上“暖冬”礼物。

举办方透露,此次公益活动选定贵州、湖南两地。赫章县曾是贵州省深度贫困县,隆回县是湖南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最多的县,这两个县都属于武陵山贫困片区,地理位置偏僻,经济落后,大山里常年有很多留守孩子,内心孤独的他们需要社会更多关爱。而公益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即用童话剧表演等方式,“向孩子传递爱与勇敢的美好品质,成就孩子内心最初的美好”。

副本副本

钢琴大师郎朗为“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形象大使。

迄今,“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已在全国范围覆盖长沙、厦门等10个城市,专业演出团队成功举办10余场演出,行程辗转8000公里,用实际行动关爱孩子,呵护孩子内心对美好的向往。

偏远山区的孩子因地理和家庭等原因,每天接收到的信息有限,与外界接触也相对较少,对他们来说,物质的满足很重要,精神的需求、爱与被爱的满足也同样重要。

正是看到了山区孩子的这种“内心深处的需要”,公益发起方“海普诺凯1897”特意选择在上述两个地方进行公益童话剧演出,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将童话艺术送到大山中,带领孩子感受童话世界的美好,打开认识多彩世界的一扇“窗”,让他们更好地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