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芦淞区何家坳枫溪小学家长投诉 这条路该修修了
株洲芦淞区何家坳枫溪小学家长投诉 这条路该修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6 点击:

芦淞区何家坳枫溪小学的家长向市长热线反映,枫溪大道通往学校的天枫路破破烂烂,路面的坑洞越来越大,严重影响师生出行安全。


图片


家长告诉记者,天枫路入口这段路面没有做油,小坑洞比较多。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坑洞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给师生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图片


记者数了一下,短短100米,大坑洞就有6个,最深的超过了20公分,很容易刮到车辆底盘。学生家长表示,下雨天,这些坑洞的存在,还容易将水溅到孩子身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芦淞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枫路没有修缮,主要是近两年来,天枫路与枫溪大道交会处经过几次改造,修缮的单位也变更过,导致这段路迟迟没有完工。



为了保障师生的正常出行,芦淞区住建局也进行过小的修补,但由于附近有工地施工,这种修补很容易破损,于事无补。



为了协调解决好问题,该局联系城发集团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经核实,城发集团负责的道路,路面已经铺了油,而路面未铺油的,属于芦淞区住建局负责。其中,有2个大的坑洞是城发集团的范围。城发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路面没有移交之前,都是由施工单位负责维修。他们将马上要求施工单位开展维修。



为了保障师生的正常出行,芦淞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承诺先对大坑洞进行修补,并与城发集团开展了协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协调,双方都承诺,在下周将路面上大的坑洞开展修补。另外,芦淞区城建局也将他们负责的路段列入明年的修缮计划,正在报芦淞区财政进行审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