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将突出办好这11件市重点民生实事
常德将突出办好这11件市重点民生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7 点击:

1月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现场本报记者刘颂摄图片

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现场。刘颂 摄



记者从《政府工作报告》中获悉,去年常德市坚守初心,一心为民,保障了人民生活幸福安宁。脱贫成果得到巩固提升,剩余1.43万贫困人口全面脱贫。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全面完成。城镇新增就业5.35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9万人,社会保险新增扩面16.7万人次。设立乡村学校教师特殊岗位津贴,新增公办幼儿园园位13704个,义务教育大班额全面清零,湖南文理学院实现省内一本招生。全面推进长江流域禁捕退捕,退捕渔民得到妥善安置。市体育中心、市博物馆、市规划展示馆完成提质改造。

图片

常德资料图。

今年,常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改善城乡群众生活品质

在全面完成省重点民生实事的同时

还将突出办好11件市重点民生实事:




农村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改造整治全覆盖;

新改造城镇老旧小区230个并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

建设特困人员供养机构5家;

完成农村公路危桥改造三年行动计划;

完成农村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残疾儿童康复救助800人;

定向免费培养乡村医生100名、乡村教师400名;

实现基本医疗保险市域内异地就医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完成行政村农网改造102个;

全面提升乡镇专职消防队消防救援能力;

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