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这五个区域将纳入棚改!涉及3508户
常德这五个区域将纳入棚改!涉及3508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老旧小区棚改一直是市民所关心的问题

1月5日

常德市召开武陵区新一村等

五个棚改项目整体开发方案汇报会

会议对常乐社区、新一村、原大修厂及周边、

新建巷及经编厂周边五个区域棚改设计方案进行交流

预计五个区域棚改后

小区基础设施环境将大大改善

居民生活品质得以提升

图片


武陵区常乐社区、新一村、新建巷、经编厂和原大修厂及其周边为武陵区老旧小区,这些老旧小区空间集约利用不足,公共设施水平相对滞后,生态环境质量不高,邻里关系缺乏互动交流载体,居民棚改期盼强烈。


棚改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在本次棚改中,常乐社区综合项目棚改项目分东西地块,其中东地块范围为原环保局北围墙以南,穿紫河以西,青年路以北;西地块改造范围为市三中以东,常乐巷以西,思华苑宿舍以北,总占地面积约39.95亩,涉及改造用户667户。


新一村综合范围东至穿紫河风光带,南至阳光花城,西至胜利路小学及体育广场,北至青年路,项目总占面积地约103亩,涉及改造户数1337户。


新建巷综合改造范围东至朝阳路,南至育才路,西至富强巷,综改项目总占地约96亩,涉及改造户数852户。


经编厂及周边综合改造范围东至惠民新村,南至育才路,西至朝阳路,综改项目总占地约34.68亩,涉及改造户数197户。


原大修厂及周边综合改造范围东至常德市七中围墙,南至护城河,西至临江路,北至丽景苑,综改项目总占地约54.86亩,涉及改造户数455户。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