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100万元!株洲107位特困环卫工人获救助
100万元!株洲107位特困环卫工人获救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8 点击:

图片
1月27日,株洲市城管局举行2020年特困环卫工人救助金发放仪式,107位环卫工人,共收到100万元救助金。


图片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给特困环卫工发放救助金(通讯员 供图)


芦淞区的环卫工人易喜林告诉记者,妻子患有癌症,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治疗,无法外出工作。家里的开支全靠他每个月的工资支撑,常常入不敷出。


前不久,他提交了特困救助申请书后,当天就获批了。“非常感动,这笔救助金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帮助,我只能更用心工作来回报。”易喜林说。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环卫工人的各项保障,持续开展大病救助、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帮扶工作,解决环卫工人们的实际困难。


特别是2013年起,市财政每年安排100万元专项资金,设立“株洲市环卫工人特殊困难救助金”,累计救助854人次,发放救助金706.8万元。


据了解,市慈善总会也通过设立的“特困环卫工人专项救助基金”,于去年12月向特困环卫工人发放救助金100万元,共救助247人次。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在当日的仪式上说,环卫工人长期为我市的市容市貌辛勤奉献,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更有地位、更有保障、更有尊严。也希望各位环卫工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