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降雨增多 下周全省“泡汤”降温明显
湖南降雨增多 下周全省“泡汤”降温明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22 点击:

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 预计今天(21日)开始,湖南天气格局由晴暖转为阴雨,省内雨日多达6至8天。其中,24至26日自北向南有一次中雨过程,局地大雨;今天气温仍然较高,不过下周起气温将陆续“跳水”,降温幅度达8至10℃。

实况资料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晴天;最高气温湘西22~24℃,其他地区24~26℃;最低气温湘东北9~11℃,湘东南7~9℃,其他地区5~7℃。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省内降雨增多,下周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24至26日自北向南有一次中等强度降雨过程,局地大雨;气温方面,今天气温依然偏高,最高气温可达25~27℃,不过下周起,在22至23日、25至26日将有冷空气影响,温度降幅8~10℃。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娄底、邵阳、湘潭、衡阳、怀化中南部、永州北部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南风2~3级;最高气温24~26℃;最低气温湘西9~11℃,其他地区11~13℃。

明天08时至后天08时,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24~26℃,其他地区22~24℃;最低气温湘西北10~12℃,其他地区13~15℃。

后天08时至2月24日08时,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中南部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17~19℃,其他地区22~24℃;最低气温湘西、湘北11~13℃,其他地区13~15℃。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起省内阴雨天气增多,需防范其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雨雾对春运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另外,公众户外活动注意防范雷电危害。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