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市城区再增72台自助缴费机,IC卡水表用户可就近缴水费啦
常德市城区再增72台自助缴费机,IC卡水表用户可就近缴水费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03 点击:


"到小区门口就可以交水费,真得很方便!”

3月1日

常德市城区天源星城的IC卡水表用户感慨地说

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自去年12月开始部署安装

第二批、第三批自助缴费机

截至目前,市城区已安装92台

覆盖了大部分居民小区

IC卡水表用户可就近缴纳水费


图片


目前,常德市IC卡水表用户达10万户,虽然使用IC卡有效解决了抄表准确率问题,但随着在线缴费时代的到来,IC卡需要插卡缴费的方式逐步脱离了时代需求,给用户缴费带来不便,为避免用户因无法缴费而无法正常用水的情况,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启动章誉苑、方正园两个小区试点,率先安装水费自助缴费机,受到小区用户一致好评,并启动了第一批自助缴费机安装工作。

图片

据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通过前期征集小区居民意愿,该公司相继启动第二批、第三批自助缴费机安装工作。两次共安装72台自助缴费机,涉及恒大华府、天源星城、水榭花城等多个人口密集的居民小区,以及建行青年路、柳叶大道、洞庭大道等网点。安装自助缴费机后,居民可直接进行扫码缴费,还可完成IC卡读卡写卡操作,并通过微信、支付宝、建行APP等手机支付方式扫码缴纳水费。


截至目前,自助缴费机使用率达100%,共收到11万笔缴费,极大解决了IC卡用户缴费难的问题,让居民可以24小时就近缴纳水费,避免因无法及时缴费影响正常用水。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