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第一期停车收费标准
株洲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第一期停车收费标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2 点击:

1月29日
株洲市召开
调整株洲市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
第一期停车收费方案听证会


图片

4月12日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
我市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第一期停车收费标准
从5月1日起执行

图片

调整后的临时停车泊位收费标准和收费时段,根据车位使用率和周边停车位需求情况,将第一期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收费分为两类价格进行管理,实行差别化收费。

图片

市发改委服价科科长蒋凯宏表示,经营单位应按规定做好收费公示。


一类价格

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1394个泊位实行一类价格。执行原收费标准,延长免费时间。

图片


收费标准为

前2小时每12分钟收费1元,不足12分钟,按12分钟收费;2小时后每10分钟收费1元,不足10分钟,按10分钟收费。


收费时段

每天8点至21点,其他时段不收费。


免费时间

30分钟内免予收费,超过30分钟则前30分钟一并计费。


二类价格

中心城区部分次干道、支路230个泊位实行二类价格。调整原收费标准,延长免费时间。

图片

收费标准

前2小时按每小时3元计费;2小时后按按每小时4元计费。


收费时段

收费时段为每天9点至20点,其他时段不收费。


免费时间

30分钟内免予收费,超过30分钟则前30分钟一并计费。


减免范围

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消防车、有标识的行政执法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殡葬车,对持有本人残疾人证、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的残疾人驾驶的本人专用车辆,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一律免予收费。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