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全省最大的园区公共租赁住房一期5月交付 产业工人拎包入住
湖南全省最大的园区公共租赁住房一期5月交付 产业工人拎包入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14日,记者来到位于长沙经开区漓湘东路的产业员工生活配套园项目,这个全省最大的园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目前一期已经建成,正在抓紧完善内部装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期2500套房预计今年5月将开始陆续交付投入使用,可解决约7000多人的住房问题。

走进楼内,走道明亮通风,格局合理有序。四人一间的房间,全屋精装,有单独的卫生间和洗脸池,房间内上方为床铺,下方为桌子和衣柜,有热水直供和空调、洗衣机等家电,在每层楼还有直饮水设备,供住户使用。

除了四人间,一期还有双人间、单间、一室一厅等多种户型,满足不同用房需求。该项目的物业经理刘敬介绍,小区的水、电、网络等线路已经铺排到位,食堂也已开放就餐,周边的超市、酒店、多功能全民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正在完善中。现在,项目正处于试运营期,已有来自三一集团的40余名员工入住。

据悉,该公租房项目共分为两期,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将提供5600余套住房,预计2022年底前全面竣工。届时,可让约25000名不同层级的产业员工“入职即入住”。

“完善的硬件条件将会对高层次人才形成吸引力,助推自贸区的建设。”长沙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公租房管理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租房项目首次采用PPP模式建设,以“全省示范、国内一流”的高标准实施建设,项目建设方总投资16亿元,享有22年运营权。目前,公租房的定价原则已基本确定,将在确保民生优先的情况下,保证项目长期运营,发挥长效的社会和经济效应。

目前,三一重工、山河智能、北汽福田、蓝思科技、吉利汽车等企业对该公租房项目提交了入住申请,预计5月下旬将有约2000名企业员工拎包入住。

来源:长沙晚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