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明日14时起可查高考成绩 四种渠道查询成绩及录取信息
明日14时起可查高考成绩 四种渠道查询成绩及录取信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24 点击:

  昨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高考工作进展情况,我省决定于6月25日14时公布高考成绩。今年有四种渠道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

  第一种:现场查询。由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组织免费为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也可到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查询高考成绩和高考录取信息。

  第二种:网站查询。“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 www.hneeb.cn) ”网站免费为考生提供成绩查询和高考录取信息查询服务。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的考生,凭在“ 湖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交流会”上注册的用户名(考生号后10位数字)和密码进行免费查询。

  第三种:声讯查询。高考成绩查询:考生拨打全省统一的声讯号码16885168(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16885168热线为每位考生(以考生号确认)免信息费提供一次成绩查询服务(除C网预付费和固定电话预付费外),考生再次查询时由电信部门收取成本费;高考录取信息查询:考生拨打全省统一的声讯号码16885118(自动台)、16885188(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录取信息。

  第四种:短信查询。高考成绩查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中国联通用户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GKCJ#0102030405)到1062899261查询;高考录取信息查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LQZT#”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LQZT#0102030405)至1062899266查询;中国联通用户通过发送“GKLQDT#”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GKLQDT#0102030405)至1062899266查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