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4 点击:

消防安全检查现场。

“开展了防火巡查、检查吗?”“人员应急疏散怎么组织?”“值班人员经过培训吗?”“系统故障点多不多?”……6月20日至21日,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刘钧、政治委员黄立军分别带队对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株洲华晨国际商业中心、株洲苏宁广场,刘钧重点查看了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微型消防站是否具备处置初起火灾能力、工作人员是否掌握组织应急疏散方法等情况。他叮嘱场所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期典型火灾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人防技防措施,消除火灾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在株洲万豪酒店、株洲保利大剧院,黄立军仔细查阅了场所防火巡查记录、消防设施定期维护检查检测记录、值班记录、演练记录、应急处置预案等资料,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防火分区设置情况,现场测试了防排烟系统运行状况和消控室人员应急处置能力。针对发现的问题,他一一进行指导,督促隐患整改,叮嘱要充分利用场所人流量大的特点做好消防知识普及宣传,将消防安全带进千家万户。

下阶段,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通过夜查、假日检查、错时检查等方式,持续净化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